ddfan.org上线2月已惨遭和谐。之前已经预警过很多次了,今年大陆地区大河蟹进程会加剧,不想失联的用户首选学习科学上网技术,最次自己保存好域名发布页地址,以备不时之需。

本站域名目前两个发布渠道:

https://github.com/2dfan/domains 
https://ddfan.org/domain(其实本站任意页面底部就可找到入口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新进展

新增一个可直连的备用域名(ddfan.top),因为是新线路,所以速度和稳定性未知……

后续处理

会针对目前GFW的招式,尝试开一个Vip限定的访问方式(桌面端问世之前的临时解决方案

因为GFW封域名速度加剧,目前2dfan保有的域名数量已接近2位数,维护如此庞大的域名及其衍生服务(服务器配置、证书维护)十分耗费精力,所以后续GFW大河蟹建设加速到一定程度时,可能将会停止再提供直连域名。
(也不排除近期这么快是被举报导致的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