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月份2DFan开始提供GPT额度兑换码以来,已过去2月,期间遇到诸多问题,所以决定一劳永逸得自建内部使用的GPT中转平台,并在完成内部测试后,开放给站内用户使用。

平台地址:https://ai.galge.fun

定价:自建平台的3.5模型定价和官方费率一致。4.0模型因成本问题,比官方略贵。
内测资格:在站内有发布过自制补丁的用户、或者在他站有发布过补丁,可以提供证明链接的用户(私信)
报名方式:可跟帖或者私信联系secwind报名,管理员将私信送出兑换码(3.5模型等值15刀)
额度有效期:公告发布起-您的额度用完为止

注意,平台的默认用户组不开放4.0模型使用权限。4.0模型仅支持站内认证作者测试(注册账户后请在2DFan站内信通知secwind开通4.0权限!)。

(请使用2DFan站内相同昵称在平台注册,以便管理员方便进行4.0模型权限开放。另,管理员不是铁做的,所以最迟24小时内发放兑换码/提升权限)

后续说明:

内测预计为期一周,旨在收集BUG和测试API稳定性。内测结束后,平台将正式面向站内用户开放使用。

平台为公益性质,充值兑换码渠道如下:

1、认证为站内补丁作者或者汉化组成员,每月可通过活跃奖励等定向福利获取(参见:补丁作者说明)
2、面向全体会员开放站内积分兑换(每月限量)
3、如您为机翻相关开源工具的作者,可私信secwind,2DFan根据情况提供一定额度的赞助,供开发调试,以支持开源事业

鸣谢:

感谢 cx2333 大佬在GPT姿势方面的各种科普……
感谢 k幻世星晨 对之前平台使用的意见反馈
感谢其他作者无偿分享补丁……